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开展女工关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关心关爱女职工,增强女职工法律维权意识,丰富文化生活,提升生活技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临安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提供贴心服务。

3月5日,组织召开临安区工会女工干部素质培训会,区工会女职委全体委员,各镇街总工会、产业(局)工会、科技城工会女职委主任参加培训。培训会分女工工作研讨交流、女工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插花艺术理论与实践学习三个流程进行,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女工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3月8日上午,临安区工会女职委、区总工会劳动关系部在区职工驿站开展“新时代新作为”关爱女职工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三八”节专场。活动现场,为女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帮扶救助、心理服务等,并为来往女职工们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

3月8日下午2:00—3:00,临工直播间面向全区职工推出“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讲系列之“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权益保护”直播讲座,通过“云直播”方式,普及女性在婚姻家庭中权益保护法律知识。

区总工会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引导女职工掌握法律知识,倡导快乐生活,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使女职工感受工会关爱,体会温暖幸福。

(罗逸)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