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临安区总工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5

因工作需要,临安区总工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临聘人员2名,属编外用工性质,工资、福利待遇按区有关临聘人员规定执行。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工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为18至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至公告发布之日。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国(境)外学历学位必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4.性别和专业不限。

5.能熟练掌握Word、Excel等文字处理系统。

6.身体健康,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表达沟通能力强。

7.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为临安。生源地是指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籍所在地,户籍以公告发布之日(含)的户籍所在地为准。

8.有工会工作或工会工作经验的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5.在各级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箱报名,报名接收成功将会收到邮箱回复件,请考生及时关注,否则责任自负。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将以下资料电子版(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975072232@qq.com,并电话确认(63722544)。

1.本人签字的《临安区总工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户口簿扫描件;

4.学历证书(或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的学历证明)扫描件;

5.一寸免冠证件照;

(三)资格初审:区总工会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不符合条件的通过邮箱反馈并说明理由,资格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如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不足1:3,经研究后,可按岗位需求酌情考虑,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按实际人数开考。

四、笔试和面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分排位在前。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笔试存在违纪情况或缺考的,不得入围面试。

2.资格复审。面试前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原件,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可酌情考虑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在考生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人员组织进行考察。对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的人员,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录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区总工会相关直属事业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拟聘用人员在公示结束后有放弃聘用资格、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临安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1:    临安区总工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