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走访“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下午,区总工会“三服务”活动四个工作专班,由分管领导带队分赴湍口镇迎丰、湍口、凉溪、桐坑四个村和氡温泉酒店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了解村情民意和企业急需,为下一步破解问题、为民办事奠定基础。

一号专班前往湍口镇迎丰村和杭州临安湍口氡温泉度假酒店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听取村两委班子和企业负责人关于村庄发展、企业运营情况,收取各类问题,听取对“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二号专班深入湍口镇桐坑村听取情况汇报,了解乡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就发展集体经济、改善出行条件交换意见。

三号专班一行走访了湍口镇湍口村农贸市场,了解村情民意,乡村在美丽城镇建设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方面存在的问题。

四号专班来到了湍口镇凉溪村,与村两委负责人深入交流,走访了部分农户家庭了解情况,做好村情民意的登记。

至此,区总工会“三服务”走访落实了“全覆盖”。下一步将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办理,做到件件有回应,为民办实事。区总工会把“三服务”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为锤炼干部的重要契机和体现工会服务成效的试金石。以“三牛”精神落实各项服务工作,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

(罗逸)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