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组织留临职工惠游杭州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3-01


今年的春节期间,很多外省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留临过年。为了感谢他们的配合与付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留八条”号召和组织千名职工开展惠游美丽杭州的相关政策。近日,区总工会组织了一批外省留临过年职工开展惠游美丽杭州活动,让这些外省留临职工走进美丽疗休养基地,享受自然风光,体验年俗文化。

当天一大早,留临过年的外省职工团队从临安集合出发,先后来到了位于萧山区的杭州东方文化园和湘湖旅游度假区,深入了解了东方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领略了湘湖的璇旎风光。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孙亚军说:“虽然今年没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在临安的这个年里,有许多人一直惦记着我们,真的很暖心。”

今年以来针对外省留临职工临安工会推出留临安·过大年”六大礼包,接下来将根据错峰返乡大礼包相关福利为1000名留临过年并在春节假期后错峰返乡的外省来临职工,给予返岗车票补贴。

(罗逸)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