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过大年——玲珑街道开展走访慰问留临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021年2月5日,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造浓外来务工人员留临过年的氛围,营造平稳有序的节前生产生活环境,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玲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玲珑街道总工会、玲珑街道商会对留临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需要,这个年与以往大有不同,年夜饭、联欢会、平安返乡活动都是历年都要举行的活动,但是今年不一样,各地都鼓励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尽管过年回家的理由有千万条,但不回家的理由只有一个:疫情防控,减少流动,感谢你们的牺牲和付出。留临过年暖意浓,此心安处是吾乡。新春有你来相伴,就地过年同舟济。这个年,请您留在临安,感受临安的温度、温情与温暖;度过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临安年。

寒风难挡慰问心,冬日最是显温情。街道党工委书记楼金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叶志伟一行到浙江振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富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华锦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给留临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玲珑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街道也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保障、排忧解难,希望他们留在玲珑度过一个温馨、平安、幸福的春节。

奔波不停传真情,岁寒关怀暖人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原瑶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童雪尧一行到浙江天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森源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最是玲珑度春节,贴心服务纷至来。除了大礼包,上门祝福等好礼以外,街道还联合联通公司给留临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包括流量包、年货礼在内的关爱五福大礼包,助力留临外来务工人员在玲珑过一个暖心年。春节前后,街道也将积极落实措施,按要求做好暖心服务,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