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工会推出学龄儿童协管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7


临近过年,寒假已至。为解决车间一线员工上班期间无人看管孩子的困难,近日,杭氧工会联合团委于春节前后工作日在临安制造基地“植书+”推出了学龄儿童协管服务。来自各部门、各子公司的20余名员工孩子参加。

学龄儿童协管服务工作由杭氧工会办值班人员、团委志愿者还有工作之余的家长代表一起共同负责。正式服务前,团委特组建了一支学龄儿童协管志愿者服务队。

协管服务期间,工作人员以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组织小朋友们学习辅导、游戏互动、户外活动,还有各类练字、画画、折纸、跳绳等小游戏。一波波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服务内容让小朋友们在“植书+”协管班中感受到无限的乐趣和满满的幸福感,还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家长们纷纷为这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

本次服务活动为员工孩子创造了一个安全而又温馨的学习环境,让员工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冲刺年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葛乐乐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