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一小工会组织开展新校区楼名、路名征集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临安区昌化一小在2021年9月将搬迁入新校区,目前新校区正处于建筑整体装修阶段,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对学校文化的理解,提升教师对新校区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从1月初开始,昌化一小工会联合学校开展了新校区建筑楼名和校内道路名称征集活动。

昌化一新校区小需要取名的教学楼和道路共有十处,所取的名称既要契合学校原有的校园文化特色,又要有教育意义和文化内涵。经过学校工会宣传发动,教师们积极参与,在征集到的几十个作品中,学校组织开展了评选活动,最后确定了“春华楼”、“秋实楼”、“崇真厅”、“行知路”等十处楼名和路名,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奖励。

昌化一小工会所征集的学校楼名和路名,将实际运用于新校区文化建设中。通过这次征集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学校文化,凝聚了教师的向心力,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永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