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工会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扶贫年货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杭氧工会为做好东西部定点扶贫工作,加大对黔东南麻江县实施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力度,为麻江县优质农特产品打开销售渠道,向公司全体工会会员发放扶贫年货大礼包。

为满足不同职工的需求,特制定A、B套餐供选择。A套餐为谷香公鸡、无朵竹荪、黑木耳、香菇;B套餐为果蔬脆礼盒、无朵竹荪、黑木耳、香菇。杭氧工会共采购3226份,分杭州、临安两地发放,为所有工会会员送上麻江年货大礼包,开开心心迎接春节的到来。

据统计,近年来,杭氧向麻江县捐赠300万元帮扶资金,激发麻江内生动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贫困户增收;杭氧工会购买麻江县农特产品226.96万元,直接和间接带动贫困户1537户5163人,助农增收50余万元,为麻江县实现脱贫奔小康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林红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