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全区工会工作年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8日,在职工之家召开临安区镇街总工会、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主席述职测评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务虚会,全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总结汇报会。

镇街和科技城总工会主席述职测评会

1月18日上午,全区18个镇街、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主席依次上台述职,接受评委会对其年度工作的测评。

吴云海在测评会上讲话。他指出,2020年以来,全区工会干部按照“一会一品、一室一品、一线一品”的工作要求务实工作、创新开拓。在“两战全胜”、新时代产业工人建设改革、服务小微企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也得到了国家级媒体的报道和省市工会领导的批示肯定,更得到了区委常委会的点赞。


他要求,2021年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的要求,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大力推进新时代产改,提高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当好职工“娘家人”;


要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职能,深入基层调研,增强每一项工作的信度与效度,多为职工“雪中送炭”,建设暖心工会;


要发挥工会的群众优势和组织优势,提高对职工队伍的组织力、引导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要围绕党政的中心大局建功立业,引导更多的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体现“咱们工人有力量”;


要落实“清廉”各项要求,让每一项工作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建立起“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工作关系,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


2021年度工会工作务虚会


全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总结汇报会

1月18日下午,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务虚会和全区职业化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总结汇报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