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春风送暖,市总工会领导来临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来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章蓉陪同。沈慧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防疫抗疫先进企业一线职工,困难工会干部和部分困难劳模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沈慧一行先后来到杭州鑫富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帝龙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利安环境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看望慰问了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张某、困难职工毕某和防疫抗疫一线职工代表。在走访慰问中,与受助职工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为企业社会多作贡献。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工会组织带来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杭州这座首善之城的温暖,我们一定振作精神、克难前行,努力在共赴小康的路上“不掉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