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一小工会举行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公室团队凝聚力,激发全体教职工参与运动锻炼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近日,昌化一小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踩点过“河”、定点投篮、气球比赛三个项目,学校六个办公室全体教职工人人参与。在“河”上,老师们利用两块体操垫,手脚并用,交替前进,看谁先到达终点。在篮球场上,老师们瞄准篮筐,精准投射,看谁投得准。在气球比赛中,各位老师既要护住自己的气球,又要想方设法踩破其他办公室老师的气球,看哪个办公室团队脚上保护的球最多。比赛精彩激烈,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校以办公室为单位评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结束比赛后,全体教职工还围上了漂亮的围巾,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喜迎新年的到来。

()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永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