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上午,临安区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学习会。

吴云海介绍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全会高度评价了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国际国内的深刻复杂形势,我国已经步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发展阶段,必须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

吴云海要求,全区工会系统和全体工会干部要掀起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结合工作学,用新理念指导临安工会工作新实践;要结合实际思,明确工会工作重点和问题,找到新的发展方向;要结合岗位干,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职责上,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谋定而动,创新实干,着力打造“四个工会”,努力开创临安工运“十四五”新局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