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迎新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7日,为期三天的临安区第4届教职工乒乓球迎新赛在临安中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乒乓球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共31支队伍、228名运动员参赛。12月25日,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孔祥浩,区教育工会主席楼伟民、副主席王跃军,临安中学校长徐浩祥、区教育研训中心体育教研员刘泉国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楼伟民主持,孔祥浩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孔祥浩强调,健康教育我先行,希望全体教职工作为体教融合的引导者,要身体力行,做体教融合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健康活动我先行,希望通过比赛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激发教职工拼搏奋斗精神;健康生活我先行,大力倡导“全民健身、快乐工作”、“兢兢业业做教育,快快乐乐来运动”,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比赛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决赛阶段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呐喊声此起彼伏、加油声经久不息。爱“乒”才会赢,经过激烈的角逐,石镜小学、天目高中、天目初中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天目外国语、昌化职高、於潜中学、农林大附小、於潜二中、职教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高虹小学、清凉峰初中、昌化初中、於潜一中、临安中学、玲珑小学、锦城二中、锦城四中、教育局机关、锦南小学、昌化中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叶平、王康、徐华丰、王玉林、汪林海、贺杰、张强、曹贤春、顾晓天、赵海飞、戴华锋、王祖福获男子个人赛前12名;刘丽琴、郑花仙、钱燕燕、陈选琴、高亚倩、张咪、王丽萍、方雯、刘秋琴、王中丽、李玲、凌响获女子个人赛前12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杏丽 王跃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