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科技城成功创建杭州市“和谐劳动关系标杆园区”
发布时间:2020-12-24

image.png

近日,杭州市召开“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推进劳动关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认定10个园区(小镇)为2020年杭州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标杆园区,青山湖科技城榜上有名。 

近年来青山湖科技城不断强化工作基础,以已经成功创建省级 “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为平台,筑牢基础、筑实阵地、完善网格、加强维权、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组织的优势,同时加强技术练兵、提升素质,巩固推进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的建设。 

image.png

今年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充分发挥了“工会铁军”作用,广大工会干部身士先卒,冲锋在前,广泛参与了疫情阻击战、复工复产抢时战,成绩突出,深得企业欢迎。

此次通过创建杭州市“和谐劳动关系标杆园区”,进一步巩固了和谐园区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化了企业的和谐劳动关系意识,进一步为企业招工创造了较好环境,更好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另一方面,也推动了企业劳动关系自主调节机制的建立,初步形成园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长效机制,促进企业劳资关系的和谐稳定和企业发展,真正达到了企业爱职工、职工爱企业,同时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的良好效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