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板桥镇天恒机械组织职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预防疾病危害,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近日,板桥镇天恒机械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加2020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红会医院具备完善的体检服务网络和检测设备。体检科针对公司的行业特性,为员工制定了一套专业的体检套餐,并安排专职人员全程负责体检工作。对于普通岗位的员工开展常规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功能、彩超、血糖和血脂等十余个项目;而涉及到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岗位,全部按照国家、行业相关要求和规定,进行细致而全面的职业病检查。检查过程中,有些员工对于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身体不适情况,向体检医生进行了询问,医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在健康保健、合理饮食与运动等方面都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体检报告出来后,公司会将检查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员工本人,以提高员工保健和预防能力;同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屏障。

公司秉承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每年定期开展职工体检,始终将员工的身体健康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得到广大职工的赞誉。通过健康检查,使职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加强锻炼,确保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健康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