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板桥镇天恒机械第九届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员工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党支部、工会、妇联和团支部的联合组织下,杭州天恒机械有限公司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厂区内顺利举行。

7点45分,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员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威武雄健的步伐进入会场。在国旗队的引领下,厂旗队和各部门、车间参赛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他们精神抖擞,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矫健的身姿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出天恒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开幕式由公司团支部书记盛门主持。党支部书记周冬芳致开幕词,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幕式结束后,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公司各部门和车间的12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鼓动人心、夹乒乓接力、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八人制拔河等五个大项的角逐。运动场上,参赛的每一支队伍、每一个运动员都热情高涨,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欢笑声、加油声响彻天恒上空,将智慧与体力、团结与协作做出了完美诠释。

本届职工运动会旨在给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磨炼意志、增进友谊的舞台,不仅提高了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取得了运动成绩、职工文化双丰收,全面展示出职工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