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释放教师精神压力,强身健体,共创和谐校园之目的,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工会举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到了青山湖街道乒乓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俱乐部专职老师向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参赛规则,并热性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赛场上的运动员全力迎战,场下的队员竭力加油,谱写了团结协作的乐章,构筑了和谐上进的风景线。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我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乒乓球比赛的魅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杨凤劲、陈秋红、王梦婷三位老师分别获冠、亚、季军,陈丽、胡旭艳等教师荣获优胜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青幼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促进了幼儿园的和谐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