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湍口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了进一步反映教职工心声,解决教职工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发展,提高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效率,湍口镇中心幼儿园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由叶丽春老师主持,首先由方敏园长作《湍口镇中心幼儿园园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湍口镇中心幼儿园为发展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了今后成长的方向。接着幼儿园财务作了《湍口镇中心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何吕音老师解读了《湍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调动方案》。在分组审议讨论中,针对《湍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调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大家踊跃发言,充分地体现了教职工参与幼儿园管理的民主意识。大会最后代表们全面审议和通过了以上报告及《湍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调动方案》。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是湍口镇中心幼儿园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更是关系到幼儿园全体师生全面发展的大事,工会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湍口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幼教工作中去,往更高的目标前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