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新民里社区工会联合开展实地灭火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17


每年十一月为消防安全月,11月12日,新民里社区工会联合天阳大厦物业工会开展了实地灭火消防演练活动,天阳大厦的工作人员以及商铺营业员参加了活动。

在物业工作人员穿好消防服,手提灭火器,准备就绪后,社区工会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如何使用灭火器,“除铅封、拔掉保险销、左手握着喷管,右手提着压把”,大家根据工会工作人员的指导,逐一进行了“实地操作”使用灭火器灭火演练。

社区工会工作人员还跟大家强调了安全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现场讲解了安全消防知识以及居民楼发生火灾的逃生技巧。天阳大厦物业工会也表示以后一定要将这种演练活动长期化,做到遇事不惊,安全有序,遇事有预案,事事有记录。

整场演练精简有序,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小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新网    作者:吴灿萍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