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联合举办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秋高气爽、和美之际,“家入青山湖,众合毅起行”活动今天在青山湖绿道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加强企业间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青山湖科技城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山湖科技城的10余家企业院所,共计400余人参加。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一行人从望湖公园出发,沿着青山湖绿道一路向东,满目皆是动人美景——湛蓝的天空下,远处微微泛黄的树叶随着微风轻轻飘荡,青山湖平静的湖面上,偶尔泛起阵阵涟漪。10公里的路程,不到2小时,大家便有说有笑地走完了。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企业院所人才,在青山湖科技城找到‘家’的感觉。”科技城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山湖科技城,不仅是人才创新创业之地,亦是宜居的生态之地,希望更多的人能感受到属于这座城的活力与美好。

如其所说,“家”一般的归属感,正是青山湖科技城想要给予入驻院所和企业员工的。

以这次活动的联合举办方——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例。该企业在节能环保、单晶硅材料制造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其公司的主营业务,也正与青山湖科技城打造“硬科技之城”的理念不谋而合。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入驻青山湖科技城,目前有100余位员工在这里工作、生活。

“这次毅行的主题——‘家入青山湖’,正是有这样的含义。”科技城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家”一字,除本身含义外,还谐音“加”与“佳”,亦意味着“佳企”“加入”,一语三关,表达了青山湖科技城对于优质企业与人才的热烈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举办这样的毅行活动,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对于疫情防控措施也逐一落实到位。除了疫情防控预案以外,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还联系了专门的医护人员守护,并配备了多名工会志愿者,实时做好医疗保障与服务。

参加活动的企业院所员工意犹未尽,对本次活动感到满意,为全省最美绿道-青山湖绿道纷纷点赞,青山湖科技城将加快全面融杭桥头堡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马佳盼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