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6日下午,於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由第七届工会主席主持,於潜教育辅导站基联会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57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全票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员名单,工作人员随即发放选票,工会会员代表均投出了庄严的一票。经工作人员统计,现场宣读了选举结果,刘苗苗、金丹、钟佳眉选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文娟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於潜辅导站基联会吴主任在会上作了讲话,代表上级工会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届组织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幼儿园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幼儿园建设献计献策,加大为工会会员办实事、解难事力度,增强幼儿园凝聚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苗苗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