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片幼儿园开展卫生保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2日,杭州市拱墅区文澜幼儿园张瑛保健医生受邀来到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保健工作指导和知识讲座,锦北片12家幼儿园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瑛医生详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日常保健台账资料;随后结合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评定标准向各位保健医生进行台账记录方面的指导,具体内容包括各项指标对应的档案材料解说、重点项目的指标分析、现场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其他细节的指导等;最后各幼儿园提出了在日常保健工作中存在的疑难困惑,张医生对此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建议,特别指出保健医生要加强特殊体质儿童的管理,关注幼儿的营养膳食,做到细且勤,利用专业知识保障幼儿在园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卫生保健意识,丰富了参训人员卫生保健专业知识,提高了各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为幼儿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丽琴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