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大力开展“926工匠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大力培育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学技术、强本领、助发展。9月以来,区总工会以“926工匠日”为契机,推出“7+10”工匠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926工匠日”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9月14日起,区总工会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一月的“926工匠日”系列活动之“工匠精神主题图片展”。开展以来,每天约有150余人参观,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劳模工匠、工会干部、一线职工等前往参观。在参展活动中学习工匠精神,践行工匠精神,传承工匠精神。

区总工会还相继举办了“926工匠日杯”职工技能大赛、劳模工匠宣讲团进校园、工匠名师带高徒、工会主席话工匠、工匠技术服务月、工匠精神职工阅读荟等主题活动,涵盖了学习教育、技术服务、比武练兵等方面,立体式、多维度的诠释了工匠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守正创新的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尊重工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各级工会通过LED屏幕播放短视频宣传照、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展示海报易拉宝架等多种形式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铺开工匠日的宣传工作,造浓“926工匠日”宣传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