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工会组织首次家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金秋九月,硕果流金。值此杭氧建厂70周年之际,为让员工家属更好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员工家属与公司的距离,感受杭氧70年的企业文化,9月20日,杭氧工会首次组织家属开放日活动。杭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成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俊出席活动,并与员工家属亲切握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设临安制造基地主会场和各外地子公司分会场。主会场邀请自2009年至今的公司级劳模、优秀党员、杭氧工匠等先进代表家属莅临临安制造基地参观。来自50多个家庭的近150名员工家属欢聚一堂、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活动伊始,员工及其家属纷纷在合影墙前合影留念,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而后,员工及其家属被分成两组,先后由讲解员带领着坐车参观了整个制造基地,并重点参观了公司展示馆、透平公司、空分厂以及员工工作岗位、公司职工文化中心等。

参观途中,讲解员给员工家属简要介绍了杭氧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精益技术和先进产品,以及各子公司的运营状况、产品特点、影响力等。大家对杭氧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对自己家属的工作单位、岗位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为自己家属能够在杭氧这个大家庭中工作而倍感欣慰和自豪!

参观之余,员工家属们还打卡了临安制造基地网红点——植书+、职工文化中心,亲身体验了科技智能的健身器材、好玩有趣的飞镖机、先进酷炫的VR游戏等活动设施,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切切实实做了一回“大娱乐家”。

在一阵阵的赞扬声、欢笑声、祝福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与员工家属沟通的桥梁,体现了杭氧团结、共进的企业文化,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葛乐乐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