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召开产改工作联络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8日,临安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络员工作会议,新时代临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对《新时代临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发挥责任部门牵头协调作用,明确工作总目标和每月工作进度,加强与参与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每块每条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做好宣传工作方面要求积极争取党委重视,将产改工作纳入全区“大宣传”工作计划,发挥区级主流媒体作用,加大外宣工作力度;区级各部门要将产改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在“三服务”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工会系统要发挥联系企业和职工紧密的优势,借鉴“红五月”宣传的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完成规上企业职工知晓率90%的工作目标。

区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对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要求各成员党委联络员严格按照杭州市总“五个一”工作要求,明确今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发挥工作专班和联络员作用,做好每项工作的细化落实。要建立工作群,加强各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的工作协调和信息共享,大力度推进试点实践工作,每月上报工作推进情况,力争提供产改工作的“临安模式”。

区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柏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室中央提出各级党委领导的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并已纳入党委“大党建”考核内容。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的条目,结合临安实际,强化工作落实,制定全年推进计划,与业务工作结合做、深化做、改进做,列出任务清单与进度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