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总工小候鸟系列活动之五水共治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情满青山相伴成长”小候鸟系列活动之五水共治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山湖街道总工会主办,旨在响应街道的“五水共治”政策,提升孩子们的社会参与感,同时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写作兴趣。

此次活动受到了小候鸟们的积极参与,共收集到了62篇作品。通过专业评委老师的评稿,分别评选出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小小少年心中的“五水共治”到底是什么概念?他们又是如何用行动来阐释的?在他们的文字里,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意义,也可以看到一滴滴水被温柔以待,在文字的组织与运用中,小朋友们又一次体会到了节水、护水的真正意义与重要性,明白了“五水共治”并不遥远,而是身边事,大家甚至是举手之劳,明白了“水”之一字,承载的是生命,是生生不息。

来源:总工会    作者:雷童奇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