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建行临安支行工会开展庆“八一”慰问复转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八一军旗红大地,万千劲旅壮山河。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感谢复转军人作出的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工会开展庆“八一”慰问复转军人活动,将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临安支行行领导分别与复转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地问候复转军人的身体状况,虚心向他们请教对日常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向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保家卫国、人民生活的幸福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军人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复转军人退役不退本色,退役不退责任,仍然活跃在各条建设战线为祖国服务。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转军人主动请缨到社区基层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在寒夜里,在冷风中坚守抗击疫情最后一班岗,受到广大群众的敬重和热爱,彰显了军人本色。

此次慰问活动使复转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杭州分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还更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使复转军人感受到了临安支行工会的关怀与关心。

来源:总工会    作者:黄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