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926工匠日”杯中药调剂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大力弘扬工匠时代精神,推动“天目工匠”培育,激发全区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加快构建一支与临安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根据临安区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领导小组总体部署,由临安区总工会、区锦南街道办事处、区市场监管局等五个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年临安区“926工匠日”杯中药调剂员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7月11日拉开帷幕。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区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等11支代表队共44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各参赛选手和队伍通过理论考试、中药鉴别、中药调剂、知识竞答等多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一整天的赛程,最终来自区中医院医共体的蒋玲琴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华东医药药材参茸分公司、区第一人民医院和康锐药房有限公司荣获团体赛前三名的好成绩。

临安区高质量发展八大产业之一是生物医药产业。本次竞赛为我区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大大激发了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更助推了锦南街道药港建设和我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来源:总工会    作者:周箐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