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太极拳协会工会志愿者积极助力口罩生产企业赶订单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区太极拳协会工会志愿者服务支队在得知新洋科技口罩厂因口罩订单任务重,急需人手支援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动工会志愿者报名参加,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要求参加应急支援行动。

8日早上,50余名志愿者冒着大雨,有的骑电动自行车,有的自己开私家车,有的乘坐公交车,从四面八方向新洋科技聚集,在8点前准时赶到厂区,迅速投入了口罩分检工作之中。截至10日,先后有95名志愿者主动来到企业参与了应急支援行动,分检口罩达8万余只,极大缓解了企业人手不足、订单无法完成的压力。

服务支队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冲锋陷阵,但能够参加这种口罩等疫情急需物资生产工作,也是我们的幸运。只要有需要,我们都会随时响应,为疫情防控尽到我们的绵薄之力。

来源:总工会    作者:曹英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