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杭州同正建设公司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近日,锦北杭州同正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同正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员并协商产生了女职委委员。

此次工会的组建,从选举方案制订、请示上级工会、确定初步人选、公示、确定正式候选人,到最后召开大会进行选举,所有步骤都有条不紊,顺利推进,因为公司不大,会场略显简陋,但庄严的《国歌》依然让会议很严肃,23名工会会员庄重而又慎重的投出了自己手上的选票。新当选工会主席吴志生代表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表态:一是立足本职岗位,关心职工利益,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建立工会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建好“职工之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杭州同正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标志着锦北街道总工会的工会工作向两新基层工会组建又迈了一个新台阶,让工会的阳光洒遍锦北的每一家企业,确保工会组织全覆盖,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来源:总工会    作者:刘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