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南街道总工会开展2020年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请出示下绿码,测一下体温”、“这个表格拿好,不要着急,先到这边排队”……近日,锦南街道总工会联合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送免费体检入企业,街道部分企业120余名一线职工参与此次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脉搏、腹部B超、女性乳腺B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数字化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空腹血糖、肾功能、血脂、肿瘤五项等。前期街道总工会及企业工会的认真部署、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的耐心细致使得体检虽然“免费”但服务不打一丝折扣。今年新加入工会组织的东宸塑件职工胡大姐说,以前只知道工会是为职工维护权益的,没想到还有这样暖心的体检活动,让他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以后一定会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职工全面了解了自身的身体状况,提前做好大病预防,也进一步体现了工会对外来务工人员和企业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继而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