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湖源镇总工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十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和上级工会系列重要会议,5月12日下午,太湖源镇总工会召开了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镇总工会全体委员、企业、村工会主席以及优秀职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镇总工会副主席金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为获得2019年度先进工会集体、工会工作者、优秀职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本单位的工会工作做的更好。同时,也希望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努力,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然后由镇总工会副主席金建国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镇工会工作,部署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最后镇总工会主席徐俊超作重要讲话:肯定2019年镇工会工作,同时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性、二是要坚持先进性、三是要贯彻群众性。

会后,区总工会保障部钱鸣凤部长就工会保障政策业务作了精彩辅导。

来源:总工会    作者:徐佳霞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