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心有梦想 不畏拼搏——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0工会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日,为丰富员工企业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展现南都人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逆行精神。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2020工会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共计16只队伍参赛。

上午9时,阳光正好,在办公大楼门前,公司领导董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只见各队队员一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紧拽绳子,互不相让。咬着牙、铆足劲,啦啦队队员们更是喊声震天,现场热闹非凡!原来拔河比赛,拼的不仅仅是力气那么简单……而是需要发挥团队精神,要有团队凝聚力。

在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由公司的活化车间装箱组摘得了冠军,装配车间焊组队、活化车间二队分列二、三名,其他各队收获鼓励奖。

比赛结束,在激情飞扬的音乐声中,公司领导给获奖队伍进行了现场颁奖。心有梦想,不畏拼搏!在今年的特殊时期,公司工会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员工团结协作南都人通过拔河活动,培养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公司工会的文体活动。最后,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收获时刻: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永祥 马佳盼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