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湖源镇总工会开展劳模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充分肯定劳模为地方经济所做的贡献,以及为了能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劳模和帮助劳模,太湖源镇总工会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组织省级、市级、区级劳动模范参观太湖源省级现代农业园。

我们先去了太湖源省级现代农业园——水果笋现代农业园,相关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农业园的基本信息。看着一片片茂密而又整洁的竹林和茁壮的竹笋,劳模们都赞不绝口。随后我们又去了太湖源省级农业产业园——青云茶乡现代农业园,沿着曲折的山路,我们到达了茶山的最高处,站在该处可以将茶园的美景尽收眼底,劳模们都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该天还正值工人们在修割茶树,茶园负责人便向我们介绍了茶树修割的意义以及茶园的基本信息,看着一垄垄的茶树在工人们辛勤的汗水下慢慢整齐起来,劳模们纷纷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最后,我们召开了一场座谈会,镇工会相关负责人向劳模们介绍了现代农业园的相关规划并仔细询问了劳模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认真听取劳模的意见建议,同时,劳模们就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

image.png

劳模们纷纷对工会开展的这一系列关心关爱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表示这次劳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领略了太湖源现代农业园的无限风采,还学习到了先进村的典型做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佳霞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