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组织工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7日,临安区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区总工会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讲话高屋建瓴,对区总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后续的一系列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室要将习总书记讲话与自身职能结合起来,做好党建引领、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减负和困难职工救助等相关工作,助力本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两战全胜”。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窗口”建设贡献力量;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下好先手棋,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把工会工作做深做实,确保人民满意、组织放心。要善于“借势”、“借智”、“借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三性”、“去四化”落实到位;要做好依法规范,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执行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要落实好“亲”“清”二字,根据年度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关注职工在疫情中面对的困难,及时把温暖送下去。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学习思想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善于总结,善于提高,严格按政治规矩和规章制度办事,把工会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源:总工会    作者:谢加勇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