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为防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免费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行走在小区的楼道弄堂、他们坚守在防控的通道卡点,他们不惧寒风、忘我付出,他们用真情暖人心、用奉献显担当,他们就是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而今,大地回春、芳菲万里,疫情的寒冬渐渐消逝,希望的春天已然来临。为了帮助社区工作者们缓解战“疫”的疲惫,临安区总工会积极组织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免费参加春游活动,为他们送上工会的贴心关爱。

本次春游的目的地是桐庐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与江南古村落,早上7点半,社区工作者们坐上区总工会统一安排的大巴,一路欢声笑语前往目的地。上午在大奇山景区,社区工作者们或漫步小径、或驻足照相,在清流湍瀑中聆听仲春时节的律动,在微风拂面中感受烟雨朦胧的静谧。下午,社区工作者们前往江南古村落,幽深的小巷、古老的祠堂,历史的印记穿透时光,为游人绘制出一副江南水乡春景图。远离了喧嚣与繁忙,“可爱”、“可敬”的社区工作者们在这次春游中卸下疲惫,放松心情,为后续更好投入工作“蓄力”。

“这次春游非常有意义,给了我们防疫一线的社工一个很好的休息放松机会,“休整”后,我们会继续保持战“疫”时的斗志,投入到新一轮工作当中去”,社区工作者潘大哥说。

本次春游活动经费由杭州市总工会承担,临安区总工会进行具体组织。不论是之前的实物慰问,还是此次春游活动,都是临安区总工会对于社区工作者等防疫一线人员关爱的具体体现,临安区总工会用积极行动致敬防疫一线的“平凡英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