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市总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0


近日,临安区总工会召开市总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汇报会,各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汇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作的《永葆初心本色 扛起使命担当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学习体会,参会人员深入交流意见,畅谈新一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

一是要把全会精神临安化。认真领会市总全委会精神实质,根据临安工会工作的具体实践,把“六个位”要求和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具体化、载体化、临安化,力争为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提供更多的临安方案、临安样本、临安经验。

二是要把工作要求实操化。要根据疫情防控及疫后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今年的工作任务安排,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式,体现出工作更加务实、更具操作性,让广大职工体会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要工作品牌特色化。新一年全区工会工作要坚持“123”总体规划不动摇,将“双百”行动和“健康职工、快乐职工、幸福职工”三大工程做深做细,扎实推进基层工会“一会一品”建设,打造临安基层工会工作百花齐放良好局面。

(周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