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河桥镇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美化河桥镇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1日,临安区河桥镇总工会组织工会员和工会志愿者在该镇云浪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

image.png

为了建设绿色家园,美化生态环境,一大早,工会委员和志愿者就兴致勃勃地拿起锄头、铁锹、铁铲等工具,早早来到云浪村植树现场。两人一组戴上口罩,拿上工具,挖洞、植苗、培土、压实,分工合作,配合十分默契,劳动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经过整个上午的辛勤劳动,整条环山路旁全部栽植上了罗汉松树苗共200多株,为该镇建设绿色家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image.png

镇总工会主席李炬辉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的植树活动,不仅推动了我镇生态文明的建设,同时也提高了会员们“植树、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工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image.png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