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对捐献器官职工家庭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3-17


最近一则消息感动了很多人,临安区7岁男孩毛豆(化名)遭遇车祸,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因他捐赠的器官,有5个人获得了开启新生命的机会。

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了解到这一感人事迹后,立即启动工会关爱机制,参照《杭州市“春风行动”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慰问暂行办法》有关精神,驱车几十公里前往毛豆家送去慰问金,表达对人体器官捐献职工家庭的工会关怀。

临安区总工会相关人员对毛豆家人的近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他们的无私大爱予以高度赞扬。对于毛豆及其家人的不幸遭遇,区总工会慰问人员表示深切同情,同时耐心劝说开导毛豆家人,鼓励他们生活还将继续,要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

临安区总工会时刻关注职工情况,时刻与职工心连心,站在职工角度设身处地着想,尽“娘家人”的力量来抚慰职工的内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谢加勇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