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工会蓝马甲 复工助力忙——记临安区科技城开盛电气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复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为保障企业高效有序复工,浙江开盛电气有限公司工会在科技城总工会、管委会领导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于2月18日紧急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组织工会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招募令发出没多久,就有56名职工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报名的人员中既有公司的管理人员,也有基层的普通操作工,虽然平时在工作中承担的职责不同,但此时此刻,他们有着共同的心愿——发挥工会力量,全力保障企业复工。

复工前,志愿者们做好详细计划,根据需要联系准备必要的消毒防疫物资,并对公司内外场地里里外外进行彻底清洁消毒。为了确保复工的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们还特地提前进行职工入厂防疫工作流程的专项演练。

疫情未结束,防控不松懈,复工的过程也同样考验着志愿者们。体温测量、二维码检查……志愿者们不怕繁琐、不惧辛劳,严格执行检查程序。遇到有职工进行问题咨询,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经过辛勤付出,志愿服务队为全体职工的健康安全筑牢防护网,切实保障员工安全返岗,让企业顺利平稳有序恢复生产运营。

在完成复工首日的工作后,开盛电气工会志愿者服务队的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保持无畏的勇气,无私的精神,无穷的精力,无尽的奉献,成为公司复工防疫的重要力量和坚强屏障!”

在此次助力复工行动中,临安区科技城开盛电气的工会志愿者们,秉持对企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让工会“蓝马甲”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银周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