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太湖源镇总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自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太湖源镇总工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在工会微信群里发起志愿服务报名,短短几小时内,就成立一支由镇工会主席牵头,25名工会志愿者组成的太湖源镇工会志愿者疫情服务队。这支队伍通过卡点执勤、走村入户排查、分发疫情相关宣传单、指导群众申领健康码等形式协助镇村干部开展疫情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太湖源镇工会志愿者服务队累计分发宣传资料1500余份,指导健康码申领500余名,卡点值守1000余小时。工会志愿者王君说:“在这‘肺’常时期,我们理应尽自己所能来共同战胜疫情。”

正如我们志愿者所言,前方有我们的“白衣天使”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抗战,后方有我们广大一线基层工作者筑起的牢固屏障,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摘下口罩,去见想见的人,去想去的地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颖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