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河桥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3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河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桥镇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辖区内工会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志愿者们放弃春节假期,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排查等方式,实行“地毯式”排查,对各村外籍人员的返乡、留临、返临情况做到实时更新、动态掌握。

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张贴告村民书,用大喇叭播放宣传疫情防护措施,积极劝阻村民减少走亲访友;在各村口设立卡点,深入各村,协助村干部设卡检查,管控居家隔离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们用行动奋战在防疫一线,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渡过难关,取得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