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聚力量谱新篇——玲珑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0日下午,玲珑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玲珑街道职工之家隆重召开。街道辖区52家企事业单位、重点工程项目、社区工会、村联合工会的80名正式代表,19名特邀领导、劳动模范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

会议总结了五年来街道总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谋划部署下个五年工作安排。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叶志伟代表玲珑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凝聚力量谱新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玲珑街道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金山对做好街道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广大职工权益。要坚持党建统领,全力保障工会事业发展,为工会组织提供更大的发挥平台,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区凝心聚力。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柏森对新一届街道工会领导班子和各级工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街道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紧紧围绕固本强基、争创一流总目标,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三是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维权服务工作,助力玲珑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努力开创玲珑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街道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叶志伟当选为新一届玲珑街道总工会主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