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法律服务行动走进哈尔斯
发布时间:2019-11-22


20日,区总工会邀请浙江大学汪敬涛博士,来到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讲解《职工的权利与义务》,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活动,受到职工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是一家以生产茶杯为主的企业,现有职工近1000人。今年来,区总工会加大了普法宣传力度。一是结合《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办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实施,组织开展了4期以企业工会干部为骨干的法治培训,培训职工近600人;二是开展“送安全、送管理、送技术”为主要内容的“三送”进企业活动,采用“点单式”服务和“会诊式”攻关,组建以专家、工匠和劳模为主的“三送”专家团,分安全、技术、管理三大门类,涵盖企业常规工种、劳动法律、安全管理、职业病防治等10个门类的免费培训活动;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每周一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出一组法律知识集中宣传。

“12·4”全国法治宣传日即将到来,区总工会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职工普法活动,努力营造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总工会    作者:周国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