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矽能新材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杭州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31名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区总工会法工部张道琴部长应邀出席。

会上,工会主席姚卫中从培训教育、关心关爱、文体活动、工会经费等几个方面对前五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公司工会工作凝聚人心,稳定了公司职工队伍,从而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随后31名代表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杭州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杭州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说明》。

工会主席代表职工方与公司行政方签订了《杭州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