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热心企业赠白菜 工会志愿者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9-11-05

正值北方大白菜丰收的季节,但由于市场问题,辛苦一年的菜农不少为白菜销路而发愁。临安一位爱心企业家,自费向菜农收购了5万斤的白菜,帮助一些菜农解决的燃眉之急,并且无偿的赠送给市民。

为保障蔬菜及时、有序地发放到市民手上,锦城街道文昌阁社区工会、临网义工工会、临之公益工会和茶文化研究会的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于11月2日早上8点将50000斤的爱心大白菜从火车上卸下来,交由各基层工会负责免费送往医院、养老院、附近小区和环卫工人等手上,将企业家的爱心传递至千家万户。

据悉,自锦城街道工会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他们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扶残助老、维护秩序等公益事业,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治理,用爱心传递温暖和正能量,彰显了工会志愿队伍的活力和感染力,使工会组织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