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鑫富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叉车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提升叉车作业人员专业技能,提高叉车作业人员安全意识,10月23日锦南街道总工会协助杭州鑫富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叉车技能比武,来自生产部门的3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杭州鑫富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世明、公司工会主席裘生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武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其中现场实际操作又分为“安全操作和技巧考试”两个环节,重点是考验选手的叉车操作技能、安全驾驶技能及熟练程度。比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熟练、准确、谨慎的插运托盘等,确保操作快、准、稳,充分展示了他们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在10月29日举行了颁奖仪式。锦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叶芳、公司党委书记郑世明、工会主席裘生伟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技能比武的颁奖仪式,他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颁奖会上,锦南街道总工会叶副主席希望通过此次技能比武能够在公司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的提升,养成“遵章守纪、规范操作”的良好安全习惯,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惠君 周芳红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