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高温慰问惠及上千名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9-08-19

烈日炎炎,高温持续。於潜镇全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消防战士、企业一线职工、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者送上了清凉慰问品。

慰问活动由区镇两级领导带头。8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云海来到杭州友嘉机械有限公司工地慰问一线职工。他还来到杭州瑞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创建百家示范企业工会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希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一线职工。8月8日起,於潜镇党委书记戴朝阳、镇长洪国庆分别慰问了一线交警队员和环卫工人,其他镇领导在消防中队、杭州临安中民筑友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临金高速征迁项目及规模企业进行了慰问。

据悉,8月以来,镇总工会认真做好镇领导班子高温走访慰问的活动保障,落实慰问品采购、企业职工调查、慰问品分发等工作。据统计,今年於潜镇高温慰问共走访基层单位、企业近30家,准备慰问品1000余份,均发放到一线职工的手上,炎炎夏日为大家增添一份清凉,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姚锦珍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