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有一种温暖,叫志愿服务——区教育工会志愿者赶赴昌北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4日,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组织职教中心、昌化职高的56名教师志愿者赶赴岛石中心学校、岛石中心幼儿园,帮助学校开展灾后恢复清理工作。

在“利奇马”台风肆虐我省各地区时,对我区岛石中心学校、岛石中心幼儿园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今天上午七点,教育工会、职教中心、昌化职高的志愿者就分别赶赴两学校,配合学校开展灾后整治工作,全面检查与了解校园灾后恢复情况,对相关的设施设备进行整理安放,认真清理校园道路,及时清除断枝枯叶、垃圾,清扫积水,畅通管道,有序地推进灾后恢复工作。

台风无情,人间有情。据悉,从即日起,区教育局将分批有序地组织学校分赴昌北学校开展灾后支援工作,以快速有效地帮助学校推进灾后修理、卫生防疫、基础设施重建等工作。有一种温暖,叫志愿服务,在大自然的灾难面前,虽然我们都是渺小的,但是团结的力量却是伟大的、至高无上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菊英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