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富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导尿管内胶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9-08-11

杭州富善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响应玲珑街道总工会进行“百样工种大比武、千名职工争状元”技能比武活动的号召,于8月8日,组织职工开展了导尿管内胶技能比武。

因该工种从业人员较多,比赛采用海选、初赛、复赛依次进行的选拔赛制,海选和初赛采用实操单项定成绩,决赛则分为理论成绩占总分的30%与实操成绩占总分的70%,两者相加得出总分的方式进行。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选手们认真比赛。比赛现场就是员工展示技能、岗位成长的平台。通过三轮紧张的赛事比拼,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通过技能竞赛活动,选手们得到了锻炼,赢得了掌声,获得了荣誉。富善医疗工会主席陈建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富善工会通过职工的技能培训、技能比武、技能晋级活动,促进了企业职工技能水平的提升,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技能学习氛围,对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